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廉政党课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19/11/24      点击量:


为响应中央和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号召,将主题教育活动与学院中心工作融为一体,1123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学院党员活动室,王建波书记给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讲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党课。

王建波书首先重点阐述了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6大类规定,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牢记党员责任,不越红线,切实为教学科研办实事。

随后按照物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针对各自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以及风险预防工作的廉政风险点进行了进一步的梳理,对学院重点领域,如人员选留聘用、职务评聘、招生、财务管理、科研经费监管、学风建设、基建与维修工程、采购招标等方面,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规章制度办事,严格遵守中央的八项规定,严格执行“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认真对待学生和教职工的诉求。大家统一了思想凝聚共识,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时刻牢记党的纪律,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准绳,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守住纪律“底线”,在本职岗位工作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启动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宣传月活动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同步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大会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