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启动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宣传月活动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20/10/17      点击量:


履职尽责勇担当,砥砺奋进新征程。10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权力之刃 滥用成殇》,进一步深化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当中真实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例,以案说理、以案示警,警示广大党员永远不能忘记奋斗的初心,永远不要迷失前行的方向。与会党员深受触动,表示一定要筑牢思想防线,坚持理想信念。

观影结束后,作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宣传月的有力补充,党委书记王建波带头主讲廉政党课,为学院教师党员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从文件细节处着手,强调政务处分违法行为的种类和要点,强化党的纪律,将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和主体责任落实到每个党员,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氛围。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宇宁做简短发言,介绍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宣教月开展“五个一”活动的具体情况,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同志结合本月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并认真学习“鄂纪励十二条”、《关于在疫情防控监督中激励保护基层干部积极性的指导意见》和《中共武汉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为受到不实检举控告的党员干部澄清正名”和“查处诬告陷害行为”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激励党员担当作为。

 

学院党委以本次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宣传月为契机,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切实加强党员党性修养,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必须坚定理想信念的红线,严守纪律法律的底线,筑牢廉洁自律的防线,为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贡献力量。

 


上一条:中共武汉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为受到不实检举控告的党员干部澄清正名”和“查处诬告陷害行为”实施办法(暂行)

下一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廉政党课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