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办公室党支部举办 “党建+管理” 工作会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11/16      点击量:

11月14日上午,学院办公室党支部举办“党建+管理”工作会,主题是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学院党委书记余向红、副书记张一飞、副院长李利华,以及支部党员与行政人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龚荣主持。




会议学习了《武汉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党委书记余向红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坚持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教职工每周四集体学习之余,应自学相关理论资料,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坚持线上宣传与线下宣传相结合,灵活运用新媒体、短视频等媒介,做强融媒创新宣传;三是坚持党建与管理相结合,提升管理服务能效,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她表示,各办公室工作涉及学院工作的方方面面,作风建设要常抓不懈。她用“扫地”的例子形象比喻了对管理工作精益求精的要求:不能满足于扫一遍,还要拖一遍,将容易忽视的角落抹一遍,层层延伸递进,不断提高工作标准和质量。



副院长李利华介绍了学校关于工作作风建设的要求和考评指标体系。她强调,日常工作中要严格执行AB岗制度、请假和外出报备制度,加强办公室作风建设,同时也要抓紧完成各项业务年度重点工作,对照年初工作计划,总结亮点,查找不足,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图文:肖星星、王兴文,审核:李利华)



上一条: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党建+科研”系列活动——科技管理政策线上宣讲会召开

下一条: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学习二十大报告 融合党建与业务——物理学院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举办第十二期“党建+教学科研午餐会”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