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学院新版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上线运行,便捷服务师生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9/30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管理服务效能,加强学院建设发展成果的宣传,经精心策划和建设,学院新版网站(http://physics.whu.edu.cn/)和官方认证微信公众号“武大物理”即日起正式上线运行。

新版网站设有“教师入口”和“学生入口”两个专题页面。学院以网站改版为契机,系统梳理、优化各项工作流程,将人事服务、资产管理、科研管理、教学管理、国际交流等教师相关事务性工作,以及学费缴纳、请假办理、学籍管理、毕业流程等学生管理相关工作流程化、清单化,形成“教师服务大厅”和“学生办事大厅”,清晰明了、简洁易懂,为学院师生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

同时,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加强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学院网站设有党建工作专题页面,并设置“理论学习”、“规章制度”版块,其中包含《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经典论述,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等学习材料,以及党中央和学校相关文件,便于学院师生党员开展理论学习和组织生活,为学院注入思想和文化的活力。

此外,学院还对官方微信公众号“武大物理”进行了改版,向学院师生、校友和关心物理学院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宣传展示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交流合作等各方面的最新成果,传递学院最新资讯,展现学院风采。

学院将通过加强和改进宣传工作,不断提升各方面管理服务水平,努力为全院师生营造更浓郁的学术氛围、更舒适的人文环境、更便捷的服务体验,助力学院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9F36

扫描关注“武大物理”微信公众号



文字:王兴文

审核:张一飞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 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他们,依然年轻!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 欢乐度重阳——学院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开展户外健康徒步活动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