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忆峥嵘岁月,庆祖国华诞——弘毅学堂党支部开展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19/09/30      点击量:

9月29日下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弘毅学堂教职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在万林博物馆开展了“我和我的主题”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在嘹亮的歌声中回顾新中国走过的光辉历程,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愿。面对鲜红的党旗,在方萍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QQ图片20190929181920

QQ图片20190929181942

随后,大家集体参观了“壮丽七十年,奋进武大人——武汉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一张张图片,生动展示了70年来武汉大学始终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在坚守大学之道中不断彰显担当精神与经邦济世情况;生动描绘了一代代武大人,将个人理想追求和国家民族需要紧密结合,不懈奋斗的历程。大家不时驻足凝视、细细品读,一页页珍贵史料、一张张精彩图片,共同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和思想教育。

活动结束后,全体来到武汉大学牌坊前合影留恋。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让自己深深体会到“祖国的明天有我,强国一代有我在”的含义,更加明确了自己肩负的责任,切实做到爱党爱国爱校,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党和祖国的事业添砖加瓦。

QQ图片20190929181947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受初心、期待始终——物理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学习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