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能源材料与半导体器件课题组招聘博士后及研究人员启事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21/09/07      点击量:

能源材料与半导体器件课题组招聘博士后及研究员启事

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量子物质能量转换协同创新中心-新型能源材料器件与系统集成方向-能源材料与半导体器件团队 基于国家计划重点项目和湖北省技术创新专项招聘有机无机杂化钙钛矿材料、钙钛矿太阳能电池和钙钛矿发光器件领域研究人员/博士后

工作地点:湖北 武汉

待遇:面议,如满足学校引进人才条件,以学校条件给予支持。

课题组网站:http://202.114.78.174/emsdgroup/


1. 课题组简介:

方国家,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

柯维俊,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海外引进青年人才。

晨,高级研究员、硕士生导师、海外引进青年人才。

课题组在Nature CommunicationsNature PhotonicsNature EnergyJACSAMMatterAFMNano EnergyIEEE EDLAPL等杂志上发表SCI源刊论文30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三十余项。主持863计划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重点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湖北省技术创新重大专项,参与国家973计划子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重大研究计划子课题等多项科研项目。

2. 应聘条件

1)毕业于海内外知名高校材料、化学、物理、微电子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年龄在35周岁以下(留学人员可适当放宽),在钙钛矿太阳能电池或发光器件方向上具有较强的独立开展实验科学研究的能力。

2)严谨务实,积极进取,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极强的责任感。

3)已发表一定数量的学术论文。

4)具有较强的英文写作及交流能力。

3. 申请时请提供以下材料(非诚勿扰,发至邮箱):

(1) 教育经历(本科、硕士、博士);

(2) 博士期间、博士后期间参加的主要科研工作简介;

(3) 博士论文的主要内容;

(4) 发表(含录用)论文清单;

(5) 预计到岗时间。

联系方式:gjfang@whu.edu.cn



上一条: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人才招聘公告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