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年博士研究生综合考核名单公示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18/04/25      点击量:

根据武汉大学研究生院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要求,经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讨论确定:学院2018年博士研究生外语水平考试合格分数线为45分。

学院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专家评议委员会从学术背景、学术成果、培养潜质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打分,按照分数由高到低择优选拔,并经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确定35名考生参加综合考核(名单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2018年我院计划招收72名全日制博士研究生,2名非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已接收54名硕博连读生,3名直博生现剩余17个博士招生指标用于公开招考博士研究生

综合考核安排如下:

报到时间:5月3日 15:00-17:30

报到地点: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教学办公室(物院老楼1-211)

综合考核收费:180元/人

报到时须交验本人身份证与《武汉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考生信息卡》(已加盖“证件已验”章)。不按时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资综合考核资格。

综合考核时间:5月4日08:00开始(具体时间和地点安排另行通知。)

综合考核地点: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体检时间:5月4号14:30开始

地 点:武汉大学信息学部校医院

注意事项:

1、体检时需携带1寸登记照1张,体检费35元。

2、体检日校医院工作时间为:5月2日之后校医院工作时间为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发放体检表截止时间:上午9:30,下午15:30,请考生务必在此时间之前前往。

3、体检不需空腹;勿带隐形眼镜;女生勿穿连衣裙类服装(不方便检查)

4、硕博连读生和直博生都需要体检。

现场 确认5月4号14:30-17:30 地点:武汉大学研究生院三楼大厅

流程:(1)验证→(2)交验《武汉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考生信息卡》一份→(3)持已盖章的《武汉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考生信息卡》到报考院系参加综合考核。

现场确认要求:(1)往届生(含:已取得硕士学位人员、已取得本科阶段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满6年的人员)须交验本人最后学位、学历证书、身份证原件;应届硕士生须交验硕士研究生证、学籍证明(研究生管理部门出具的包含入学年月、学制的证明)和身份证原件;(2)资格审查通过后,现场提交一份在网报系统中打印的《武汉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考生信息卡》;(3)凡在境外教育科研机构获得学位、学历的考生,须出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无法出具者不能参加综合考核与录取;(4)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不得参加综合考核与录取。考生参加综合考核时,须向培养单位交验本人身份证与《武汉大学2018年博士研究生考生信息卡》(已加盖“证件已验”章)、无法出具者不得参加综合考核。

如有疑问,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反映问题: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027-68752979,xiongdx@whu.edu.cn

研究生院招生工作处:027-68754126,wdyzjc@whu.edu.cn

特此公示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8年4月25日

2018年博士复试名单0425公示名单(定稿).xls

文件类型: .xls

22bc39bc805e5039bf544880aa8d0374.xls (53.50 KB)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下一条:2018年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复试结果公示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