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威海)来院举行师生座谈会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03/13      点击量:

山东大学(威海)空间科学与技术学院与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师生座谈会于2023年3月10日下午在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C-203圆满举行。山东大学(威海)副院长张清和教授、团委书记洪峰老师以及辅导员申新老师出席活动,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任峰副院长、电子信息学院空间物理系主任袁志刚教授、两院教师代表熊锐教授、黄开明教授等教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后,张清和副院长、任峰副院长和袁志刚主任分别对各自院系的学生规模、学科范围、人才培养、毕业就业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其中,张清和副院长对山东大学(威海)空间科学与物理学院特色学科空间物理专业做了详细介绍,表示武汉大学是每年学生最主要的升学去向之一,并邀请武汉大学各位老师同学在炎热的夏天去美丽的海滨城市威海交流学习。任峰副院长对山东大学(威海)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提供的优秀生源表示感谢。袁志刚主任表示三方均以开放的胸怀交流经验,共同进步。两校三院各位老师就研究生宣传、研究生培养等工作展开讨论。最后,袁志刚主任提出现存的奖学金评选制度导致设备搭建等啃骨头工作没人做,越来越多的学生无法沉下心来做科研,就这一问题三方交流经验,表示奖学金评选不应只看文章、影响因子等硬性指标。

此次座谈会促进了两校三院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双方的友谊,为进一步开展本科生、研究生培养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物理学院关于郑晶晶等八人优秀博士研究生延期资助考核结果公示

下一条:2022年度学院研究生硕博连读遴选和中期考核工作顺利举行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