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6学年转专业实施细则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16/02/18      点击量:

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6学年转专业实施细则

1. 学生转专业按照《武汉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修订)》(武大教字〔2008〕92号)、《武汉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章程(2015年修订)》、《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武大教字〔2011〕39号)、《省教育厅关于普通高校转专业有关工作的通知》(鄂教学〔2014〕4号)中有关转专业的相关规定执行。

2.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予考虑转专业:

(1)本科三年级及以上的学生;

(2)正在休学或保留学籍的学生;

(3)国防生、自主选拔录取学生、去年已申请过转专业的学生、弘毅班丶彭恒武班丶天眷班丶中法班丶材料班原则上不允许自愿转出、非西藏生源定向西藏就业学生、贫困地区定向招生学生、降分录取的学生不得申请转入其他专业学习;

3.本院只接收理工科类学院学生,且该生高考分数不低于转入专业的最低分数;申请转入本院的学生,在校期间高等数学、大学英语成绩应在80分以上,且其它科目成绩良好。

4.转专业时间: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前三周(2016年2月22日-3月11日),逾期不再受理。

5.转专业具体办理程序:

(1)2016年2月22日-25日,转出学生填写《武汉大学学生转专业申请表》后,交转出院(系)教学秘书。

(2)2016年2月26日,转出院(系)审批。

(3)2016年3月1日,学生将经转出院(系)审批同意的申请表交拟转入院(系)教学秘书。

(4)2016年3月2日-4日,转入院(系)通知并组织学生考核,根据本院(系)转专业计划和学生考核结果审批并签署意见,确定转入学生名单,并登录武汉大学教务管理系统,输入拟转专业的学生信息。

(5)2016年3月7日,教学秘书将转入学生名单和转专业申请表送本科生院审批。

(6)2016年3月8日-10日,学校审批。待学校审批结束后,本科生院网页上公布获准转专业的学生名单。

(7)2016年3月11日,转入院(系)教学秘书到学籍管理办公室领取获准转专业的学生名单,指导学生办理转专业的有关手续。

6.转专业人数计划:

2016年物理学院(系)本科生转专业人数计划表

专业

2015级学生数

拟转出人数

拟接收人数

备 注

物理学基地班

92

18

9

弘毅班丶彭恒武班丶天眷班丶中法班丶材料班原则上不允许自愿转出

微电子科学与工程类

70

14

7

合 计

162

32

16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6年2月15日


上一条:转:关于加强博士学位论文答辩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关于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的通知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