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的通知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年09月30日 18:41      点击量:

根据《武汉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办法》(武大研工字[2019]12号)等相关文件, 16名博士、4名硕士满足国家奖学金学院评审细则要求,现公布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博士:

学生姓名



白颂雪


陈龙飞


陈骁


葛艳松


高向阳


韩世豪


李德润


刘淇


王少荧


王子枫


张弛


赵宇琪


李思哲


马丽


张远征


唐丽婷


硕士:

学生姓名



杨玉洁


孟群康


刘俐


谢驰


 

请以上答辩同学105日中午1330物院新楼五楼多功能厅抽签决定答辩顺序并拷贝PPT不得迟到,逾期不候。正式答辩于下午1400开始。

 

答辩要求:

国奖答辩分为个人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其中,博士生陈述时间不超过6分钟,硕士生为不超过3分钟;最后1分钟提醒,时间到提醒并终止答辩。评委提问原则上不超过4分钟。

PPT展示内容需包含:(1)本学年科研成果,并注明期刊分区、发表录用或在投状态;(2)所学课程成绩;(3)学生工作、课外实践情况及成果。

答辩环节不得出现导师或课题组名字,若出现,评委可酌情扣分。

2.评分:评委结合答辩同学的科研成绩、社会工作和答辩表现进行打分。

 

如有疑问请联系研工办68752393wuliyg@whu.edu.cn

 

 

物院研工办

2022930

上一条:一年级计划 | “自习研讨班”活动通知

下一条: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2022学年先进个人评选结果公示

热点关注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