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季全国博士、博士后、高级人才巡回签约洽谈会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04/27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千方百计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助力企事业单位博硕研究生人才引进,中研博硕英才网将于522武汉举办2023年春季全国博士、博士后、高级人才巡回签约洽谈会现诚挚邀请有就业择业需求的博士研究生人才及广大用人单位参加,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参会详情】

大会时间:522(星期一14:00-17:00)

大会地址:中南花园酒店南苑楼三楼中南厅(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558号)

参会单位邀请全国各地高等院校、大型央企、国企、事业单位、各重点领域高新技术企业、上市公司、重点科研院所、地方政府组团参加,参会单位经中研博硕英才网精心挑选,均为高质量单位。

参会人员资质:2023届和2024届的应往届博士、博士后人才均可参会,本次双选会专业涵盖理工类、经管类、医学类、文史类、农林类、艺术学类、法学类等综合类专业。


更多详细信息请参见附件!

附件【5月22日武汉站——2023年春季全国博士、博士后、高级人才巡回签约洽谈会.docx】已下载


上一条:【实习项目】CVTE2024青源计划实习生项目正式启动

下一条:浙江大学绍兴研究院电气分中心招聘启事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