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2023年上半年研究生出国(境)交流学习资助工作公示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05/29      点击量:

   根据《武汉大学关于深化培养机制改革全面提升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水平的若干意见》(武大字〔2017〕4号)和《武汉大学关于深化博士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的实施意见》(武大研字〔2017〕9号)文件精神,为加快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国际化进程,培养具有国际学术视野的拔尖创新人才,学校决定继续开展研究生出国(境)交流学习资助工作。经过学生申报、教学办初审、学院讨论后决定推荐钱羽佳同学申报研究生出国参加国际会议资助项目,特此公示。

   公示期:2023年5月29日-5月31日 联系电话:027-68752979


下一条:关于调整我院物理学相关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专业课程的公告(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启用)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