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关于2019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工作的通知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20/07/06      点击量:

根据《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专业分流培养管理办法》(武大本函2018145〕号)相关政策和精神,依据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版本科生培养方案,我院2019级本科生于2020年进行专业分流,为保证后续教学安排的顺利进行,确保各分流专业学生培养学习,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级本科生按物理学(含天眷班、彭恒武班、启斌天文英才班和中法理学、工学本硕连读试验班)、微电子科学与工程和材料物理3个专业进行分流:其中物理学人数为120人以上,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人数为40人以上,材料物理人数为20人以上。

二、学生依据自己的专业发展规划,认真研读培养方案,在充分征询导师以及家长等的建议基础上,填写专业分流申请表。

三、学院依据学生自愿,按公正、公平、公开原则进行分流遴选。如果某一专业申请人数不足下限,将其他专业的申请名单按照教务系统中GPA进行降序排序,按第二志愿调剂,直至不足下限的专业人数达到下限为止。以此类推。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72


 

附件【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工作的通知.docx】已下载


上一条: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年转专业实施细则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考核工作实施方案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