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 霆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21/05/31      点击量:


于霆教授

办公室:武汉大学物理学院老楼C214

邮箱:yu.ting@whu.edu.cn

于霆,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级人才项目入选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纳米前沿”重点专项首席科学家。2003年获新加坡国立大学博士学位, 2003-2005新加坡千禧年博士后 ,2005年加入南洋理工,2017年获聘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正教授(终身职位),2020年回国加入武汉大学。于霆教授博士长期从事二维材料物性研究与性能调控,及其在微电子、光电子、光通讯和电化学储能等方面新型、高效器件的应用开发。尤其针对可用于新一代信息通信与存储的二维材料光学、光电特性等领域做出许多引领性工作。发表SCI论文300余篇,他引30,000多次,H因子97。




上一条:丁 涛

下一条:丰 敏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