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以勤学淬炼严实作风 以实干练就过硬本领——办公室党支部成功举办管理与服务工作流程优化比赛

编辑:王兴文 | 日期:2023-05-29

自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办公室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示范带动下,聚焦影响工作效率、服务质量的痛点堵点,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持续深入抓队伍作风建设,5月26日下午,即在学院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成功举办了管理与服务工作流程优化比赛,在整个办公室掀起了比学赶超新热潮。



办公室11位同志分别紧扣自身岗位工作中师生需求强烈、受众面广的管理与服务流程,以体现精简办事环节、缩短办理时限、升级服务体验、实现多方联动为要素,以进一步提高工作质效、进一步提升师生体验满意度为目标,现场展示了工作流程优化方案。参赛选手们清晰的思维、精准的语言、真实的情感和饱满的精神阐释了心中对岗位职责使命的所思所想所悟,赢得掌声阵阵。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和三等奖3名。李利华副院长在总结中表示,希望办公室的同志们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着力解决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让作风硬起来,把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价值追求、精神境界、作风操守落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体现到一言一行上,为全面提升办公室精细化管理与服务水平,更好服务学院中心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文:龚荣,图:王兴文,审核:李利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