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物院新闻 - 正文

风雨无阻,等你归来——学院用心做好第二批毕业生返校工作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20/06/15      点击量:

初夏时节的武大校园,郁郁葱葱,热情似火。按照学校错峰返校的部署安排,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6月14日迎来第二批返校的毕业生。寂静了两天的校园又开始热闹起来!

经过学院门口那座爱因斯坦的雕像,毕业生们终于回到了阔别已久的学院。“物冠中华、理甲天下”的口号,印在学院门口的欢迎牌上,这是武大物理人最响亮的口号。走进学院,核验登记、测温消杀,每一项工作都有序进行,每一位老师脸上都洋溢着久违的笑容。

连日的阴雨天气,给第二批返校学生的行程带来了很多困难和不便。学院领导充分为学生考虑,围绕学生的需求及时作出响应,组织教职工对接学生需求,提供了接站服务。广埠屯地铁站门口积水严重,是老师们驾车,像一叶“轻舟”一样,将学生安稳的摆渡到学校。学生一下火车,就遇到了等待接站的老师。中午返校的学生,没有来得及去食堂吃饭,研工组老师还为其准备了盒饭。

有同学在感言中写到“毕业返校的过程中,让我感受到了,什么才是好老师,什么才是为人师表,不仅科研做得好,对学生们的关怀更是让人敬佩、难忘。”围绕学生的实际需要,老师们不仅在风雨中提供接站服务,也会星夜兼程提供送站服务,努力打造一个特殊时期的温馨毕业季,为学生留下美好的校园回忆!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615153331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6151533312

说明: e07232e2c4ed22dd906adbfca25b75d



上一条:物理学院召开线上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欢迎回“珈”——学院顺利开展首批毕业生返校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