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物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受初心、期待始终——物理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学习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19/09/30      点击量:

在祖国母亲七十华诞进入倒计时的时刻,在武大各个角落时不时传出《我和我的祖国》优美旋律,走在校园里迎面就能看到手里拿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的师生。学院物理系党支部的老师们,怀着对强大祖国的无比自豪和兴奋之情,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9月29日下午4:30,党支部在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C-203进行全体党员大会,很多老师都是下了课匆匆赶来,在党支部书记刘惠军老师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精神。通过学习,老师们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要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坚定不移的政治宣言和矢志不渝的行动纲领,做一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共产党员。在讨论环节,同志们谈到,在学习中看到我们的祖国在70年风雨中始终能茁壮的向上,笔直的向前,才真切而深刻的领悟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八个字里所包含的持久的力量;在这特殊的时刻体到这种最质朴和最根本的力量,无疑是对每一位共产党员的最大的振奋和鞭策;作为普通的高校老师,我们的初心就是:兢兢业业育人、踏踏实实做学问,尽我们最大的努力科技报国!

通过集中学习,支部党员教师踌躇满志,信心满满。站在祖国的七十华诞这个神圣的历史时刻,物理系党支部的老师们不忘教育初心、思考报国路径,坚持理论学习新进步、思想政治新洗礼,祝福国家更加富强,人民更加幸福!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都是追梦人”——教学实验中心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忆峥嵘岁月,庆祖国华诞——弘毅学堂党支部开展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