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周年院庆|踏青赏花 乐享晚年——学院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迎院庆健康行”户外活动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05/24      点击量:

初夏藏春意,赏花正当时。为满足离退休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不断提升老同志的满足感与幸福感,5月23日,学院组织5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前往青山区和平公园和青山江滩开展了“迎院庆健康行”户外活动。



青山区和平公园的月季园,是武汉市规模最大、品种最多的专类园,步入园内,月季花扑面而来,香气四溢,姿态万千,花色各异。在一片彩色的世界中,老同志们时而驻足观赏,时而合影留念,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青山江滩是湖北省首个采用海绵城市理念打造的江滩公园,总绿化率超过80%,在武汉江滩公园中排第一。漫步于这座城市中心的天然氧吧,老同志们畅快呼吸,身心在绿色中倘徉舒展,灿烂的笑容在碧水蓝天的映衬下美如油画。



通过此次活动,老同志们再次欢聚一堂,在亲近自然中锻炼身体,在互致问候中增进感情,在畅谈交流中感悟学院新变化、点赞学院新发展。此次活动还为老同志们准备了学院130周年庆纪念品,让大家在愉悦的氛围中增添一份“小惊喜”。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党委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和重视,一定继续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希望学院在新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图文:龚荣,审核:李利华)



上一条:百卅物理,薪火相传 | 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重阳节老同志户外健康徒步活动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 欢乐度重阳——学院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开展户外健康徒步活动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