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离退休支部党建工作座谈会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5/10      点击量:

2022年5月9日下午,学院组织离退休支部全体委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召开了离退休支部党建工作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李利华主持。

老协主席汪大海首先领学了《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回信》。与会人员纷纷发言,讲述身边的离退休教师心系学院、发挥余热的感人事迹。李利华副院长充分肯定了离退休教师集体多年来对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各方面工作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学院会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和对高等教育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融入到推进学院事业发展中,努力筑牢人才基础、建设人才高地,并希望广大离退休教师能继续发扬严谨治学、甘为人梯的精神,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离退休支部建设和阵地建设,帮助离退休教师解决急难愁盼“小事”,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推动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老同志们的发言,令我们在职的每一位同志深受感动、深受激励。”李利华副院长指出,2022年,学院会更加重视、加强离退休支部建设,努力把每一个党支部建成党组织基层工作的坚强战斗堡垒,建成更多“健康”“长寿”的党支部。最后,李利华副院长还就离退休一区第一、第二党支部换届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 欢乐度重阳——学院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开展户外健康徒步活动

下一条:问候暖人心,祝福传真情!——学院领导带队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