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候暖人心,祝福传真情!——学院领导带队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1/16      点击量:

1月15日,学院党委书记余向红、副院长李利华带队走访慰问了部分退休老领导、老教授、年满80周岁老同志、困难老同志,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在老领导、老教授家中,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感谢他们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衷心祝愿他们健康长寿、新年快乐。党委书记余向红指出,离退休老同志是学院的宝贵财富,是学院事业承前启后、兴旺发达的重要基础,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的改革和发展,尤其是刚刚启动的院史修编工作,为学院多出谋划策,多提意见和建议,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发挥余热,再立新功。

在年满80周岁老同志、困难老同志家中,学院领导与他们促漆长谈,详细了解大家的所需、所难、所盼,鼓励困难老同志保持乐观的心态,共同面对眼前的暂时困难,树立战胜困难、走出困境的信心。同时,还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更加细心、更加贴心地照顾好老同志,丰富老同志们的精神生活,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以实际行动让老同志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上一条:学院召开离退休支部党建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新春祝福温暖人心——“迎新春、话祝福、议院史”座谈会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