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化学女篮联队在校教职工女篮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05/29      点击量:

5月11日-28日下午,武汉大学教职工女子篮球赛在宋卿体育馆举行,物理-化学女篮联队队员们经过奋力拼搏,获得了全校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物理-化学女篮联队队员们为本次比赛,在百忙中抽空练习,积极备赛。在小组赛中,队员们打得非常投入,积极主动,争取每一个篮板球,每位队员都在全力以赴地展示着自己的实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小组出线,进入八强。在淘汰赛中,战斗更加激烈,球员们比早先更加投入,大家都希望能够拿下比赛,最终,经过一番拼杀,获得了全校第五名的好成绩。


此次篮球赛不仅增强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也增进了院系师生之间的友谊,激发了队员们的团队精神。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让教师更好地投入到教学事业中去,也让更多的教师认识到体育锻炼的重要性。



上一条:物理学院承办的校工会“手机摄影修图基础班 ”顺利开班

下一条:祝贺!袁声军教授荣获第十五届“武汉大学杰出青年(教职工)”荣誉称号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