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开展教职工龙泉山郊游拓展活动

来源: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04/17      点击量:

最美人间四月天,正是踏春好时节。415日,为了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合作,增强学院凝聚力,物理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了龙泉山郊游拓展活动,物理学院50多名教职工及家属参加了此次活动。

抵达风景宜人的龙泉山景区后,教职工及家属在户外拓展教练的带领下,开始进行丰富有趣的素质拓展活动。大家被随机分成了四队,并设计了别具一格的“队旗”。在教练们精心设计的“破冰”活动中,四队成员团结一致,为完成任务积极出谋划策、贡献自己的力量,大家也在一点一滴中更加熟悉。在随后的登山过程中,队员们相互扶持、相互照顾,在舒适的大自然环境中,大家逐渐放开心扉,分享着各自工作、学习及生活的趣事,队伍中充满着欢声笑语。

本次郊游拓展活动学院工会酝酿已久,旨在丰富教职工们的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们的身心素质,推动新老教职工之间快速融合。活动结束后,教职工们纷纷表示不舍,同时也表示收获满满,期待下一次拓展活动的到来!(图:舒畅  文:杨智慧  审核:李利华)

 


上一条:祝贺!刘正猷教授获湖北省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下一条:挑一挑心灵的弦,提升幸福感知力——物理学院举办教职工心理健康讲座

联系我们

电话:027-68752161

邮箱:phy@whu.edu.cn